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抓实抓细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01-15 09:46:58访问量:字体

1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卫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抓实抓细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韩卫强调,各板块、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持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战果。

韩卫要求,各板块、各相关部门要精准把握关键环节,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严管严控重点人员,不断强化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敦促各村(社区)严格执行要求,确保管控到位。要严格重点场所防控,规范落实有关防控要求,全力防范聚集性疫情发生。要强化“人物同防”措施,继续抓好口岸环节进口冷链食品的核酸抽检和预防性消毒等工作,同时,要高度重视水路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杜绝输入性风险。要提升应急防控能力,加快推进全市核酸检测基地建设,严格落实24小时疫情防控值班制度,强化物资供应保障。

韩卫强调,要全面压实“四方责任”,严密筑牢联防联控整体防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坚持常态防控与应急处置相结合,健全完善相关工作机制,确保管控到位。各板块、各部门要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各方面的保障到位。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舆论宣传,引导群众“非必要不离港”、活动“非必要不举办”,降低社会流动性和聚集性,确保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