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政协组织开展委员联村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03-05 13:34:04访问量:字体

3月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雪元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乐余镇开展“委员联村(社区)”活动。

黄雪元一行先后走访了乐余镇丰瑞喷雾、长力机械、今日饮料机械,详细了解企业节后用工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勉励企业盘活现有资源,加强内部管理,抓好产品质量与产品创新,努力做大做强,带动地方产业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委员联村(社区)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永利村、永乐村、乐西村、乐余村和乐余社区关于节后疫情防控、村级经济发展、生活垃圾分类等方面的情况。黄雪元指出,要不断关注好本地劳动力就业和中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保障经济社会稳定运行。

活动中,委员们还与村(社区)负责人、企业经营者就美丽乡村建设、“创二代”培养传承、安置房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