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韩卫带队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04-09 10:54:40访问量:字体

4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调研我市部分民营企业,深入摸排发展实情,实地了解企业需求,面对面倾听意见建议,推动解决实际问题。

韩卫一行首先来到张化机(苏州)重装有限公司。该公司专业从事各类非标装备的设计研发与制造,具备超大、超限装备和高端核心装备的制造能力。韩卫深入车间和码头,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希望企业紧扣市场需求,加大新品研发力度,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位于江苏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的凯凌化工(张家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氢化学品的企业。近年来,企业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加强节能减排技术改造,主打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实现了可持续发展。韩卫鼓励企业坚持科技创新、安全生产和规范管理,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和市场竞争力,创造更高效益。

张家港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以“绿色环保、资源再生”为目标,专业回收废汽车压件,实现金属、废塑料等多种资源的再利用。韩卫充分肯定了企业对资源再利用的创新做法,勉励企业充分利用大数据,把准市场脉搏,打造行业标杆。

韩卫一行还先后走访调研了江苏如意通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绿岩生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韩卫指出,民营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家们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开拓进取、创新创造,切实增强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发展后劲。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港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