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全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巩固提升推进会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04-09 10:55:30访问量:字体

4月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巩固提升推进会暨协商议事月启动仪式,市政协主席黄雪元等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我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得到了全国政协、省和苏州市政协以及我市市委领导的高度肯定,有3个镇政协工委获评苏州市“先进基层政协工委”,6个协商议事典型案例被苏州市政协表彰和录用,社会认可度较高。

就进一步巩固提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黄雪元要求,认识要再提高,进一步增强推动工作的责任担当,弘扬张家港精神,努力干出政协工作新样子;目标要再明确,进一步找准推动工作的方法路径,重点载体重点抓,务实的事往实里去做,创新的工作要做出新意来;力量要再凝聚,进一步提高推动工作的整体水平,要主动争取各方面的支持、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压紧责任链条,努力推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巩固提升年”各项工作取得圆满成效。

会上, 市政协邀请苏州市政协委员服务联络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晟伟作业务辅导,市政协杨舍镇工委、市政协锦丰镇工委和三社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社科界)、工青妇界委员之家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