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韩卫检查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06-09 14:51:55访问量:字体

6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安全生产专家,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韩卫一行首先来到苏州永润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该企业主营餐饮管理、餐饮配送、食堂承包、食品加工等项目。韩卫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留样间、清洗间、水产加工间、洗消间等,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汇报。韩卫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企业要切实增强餐饮安全意识,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江苏广川超导科技有限公司,韩卫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液氮、液氩储存区域,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构架、安全生产奖惩管理制度等。该企业主要从事复合金属线材生产,在生产过程中使用液氮、液氩等危险化学品和行车、叉车等特种设备。就安全生产专家提出的配备专业物资、工作人员佩戴安全护具、畅通消防通道等问题,韩卫要求,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推进企业智能化改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整改措施,规范操作流程,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员工的疫苗接种率是多少?”“配备了多少消防人员?”在大润发塘桥店,韩卫详细了解卖场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微型消防站。

韩卫指出,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进入卖场的顾客提醒并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落实每日环境消杀、通风等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江苏鹿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服装及面料等。韩卫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的生产情况,并听取安全生产专家的意见。韩卫强调,安全是底线,企业要切实抓好车间的现场管理,加大安全保障力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安全隐患要尽快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