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分组讨论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07-28 09:06:45访问量:字体

7月26日下午至27日,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分组讨论了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代表们热情满怀,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市委报告立意深远、主题鲜明,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定位准确、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代表们对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感到振奋人心,对港城未来的美好前景感到信心满怀。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好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和要求。

在讨论市纪委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的五年,也是全面从严治党踏上新征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显著成效的五年。代表们认为,“十四五”时期,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要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坚持激浊扬清、完善监督体系、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