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567.21亿元 我市三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08-26 09:29:21访问量:字体

以敢拼敢抢的奋进姿态,紧盯三季度“黄金期”“关键期”,全力发起项目建设新攻势,努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8月25日上午,张家港2021年三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举行,市委书记潘国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卫,市委副书记陈羔等参加活动。

本次集中开竣工项目共计73个,总投资567.21亿元,其中,开工项目45个,竣工项目28个,涵盖了智能装备、新材料、数字经济、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

潘国强在致辞中说,今天的有效投资就是明天的增长点,今天的优质项目就是明天的竞争力。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绝大多数是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项目,既延续了项目建设大干快上的良好势头,又为全市发展注入了创新转型的全新动能。随着这批“金色种子”在港城大地落地生根,必将焕发高质量发展的“蓬勃生机”,催生现代化建设的“丰硕果实”。

潘国强指出,踏上新征程,全市上下正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统一部署,牢牢扭住重大项目建设“牛鼻子”,推动一批旗舰型、节点型、成长型项目落地见效,为奋力谱写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蓄势增能。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把重大项目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积极营造“一切为了项目、一切服务项目”的浓厚氛围,以全方位、全流程、全天候的优质服务,全力支持各类项目建成达产。希望广大优质企业扎根港城、坚守实业,加快项目建设,提升发展质效,携手打响“港城制造”品牌,共同为打造“创新转型的实力之城”贡献强大力量。

韩卫在主持活动时说,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精心组织、协调联动、强力推进,确保各类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努力以项目建设的滚滚热潮,激荡港城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强音。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江苏华盛新能源材料项目开工仪式。江苏华盛锂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的高新技术企业,已获得专利53项,具有完备技术创新链条。此次新开工项目总投资9亿元,占地152.7亩,位于江苏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基于现有工艺技术和研发水平,进一步提升生产技术水平和优化设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