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潘国强督查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08-16 08:52:51访问量:字体

8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潘国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华瑞危险废物处理中心有限公司是我市唯一一家拥有医疗废物处置资质的企业。潘国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医疗废物处置情况的汇报。潘国强强调,医疗废物处置是疫情防控重要的末端工作,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从严从紧做好工作人员闭环管理,认真执行管控措施;要严格做好工作人员所在区域和医疗废物转运车辆的消杀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潘国强一行还先后督查了经开区(杨舍镇)、保税区和冶金园(锦丰镇)的集中隔离点和备用集中隔离点。每到一处,潘国强都详细询问隔离点工作情况,并现场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坚守和付出表示感谢。潘国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不容有丝毫懈怠和半点马虎,要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作风,以最严格标准、最坚决措施,不断筑牢我市疫情防控防线,全面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