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潘国强在开展疫情防控检查时强调 做细做实 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08-06 09:39:31访问量:字体

8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潘国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潘国强一行首先来到金麦穗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潘国强强调,要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做好工作研判;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把好关,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严格执行核酸检测、消毒等规定,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在大润发塘桥店,潘国强与其他顾客一同有序排队,出示行程码、健康码,测温后进入超市。潘国强向超市负责人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生活必需品供应、储备等情况。潘国强指出,超市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要提高防范意识,严格落实体温测量、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等要求,认真做好场所消毒消杀工作,提醒市民在购物中正确佩戴口罩,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生活必需品正常供应。

“这两天有没有人来购买退烧药?”“进入药店需要哪些流程?”在高新区(塘桥镇)益草堂药店,潘国强向店员了解购买退烧药的流程。潘国强要求,药店要严格落实“一退两抗”等药品销售实名登记要求,充分发挥监测预警作用,织密疫情防控网。

来到凤凰镇港口农贸市场,潘国强向市场负责人详细询问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情况。潘国强指出,农贸市场事关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人员集聚,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要严格做好人员进入的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等工作,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积极倡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引导群众增强防范意识。

在凤凰镇双龙花园,潘国强与小区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潘国强强调,社区是疫情防控第一线,要严格落实体温测量、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等防控措施,加强外来人员的信息登记工作,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好日常防护,确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