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许昆林参加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第二代表团审议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09-26 15:13:04访问量:字体

9月25日上午,许昆林同志来到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第二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中共苏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苏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蒋宏坤、韩卫、吴毅、万资平、郁霞秋等代表踊跃发言。大家表示,党代会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将加快产业转型,努力轻装上阵,两个文明一起抓,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

结合报告,许昆林与各位代表共商发展大计。他说,要在传承弘扬中赋予“张家港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始终保持“永争第一”的奋进姿态,持续激发“再创辉煌”的不竭动力,使张家港的发展始终立于时代潮头。要持续用力调结构,保持大抓项目力度,推动转型升级取得更大进展。要牢记宗旨,在惠民利民中彰显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在推进共同富裕、创造高品质生活等方面先行探索,持续当好文明创建标杆。

韩卫表示,此次党代会报告擘画了苏州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决心。报告明确了“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奋斗目标,特别是对各个板块发展进行了精准定位,并强调要不断赋予“三大法宝”新的时代内涵,不仅为板块发展指明了路径,更极大提振了精气神。踏上新征程,张家港将深入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轻装上阵,加快产业转型,推动两个文明持续领跑,打造全面综合、优质均衡的现代化文明典范城市,为苏州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的张家港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