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政协领导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09-17 16:19:57访问量:字体

9月1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卞东方赴保税区、经开区(杨舍镇)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暨“六个一”挂钩联系走访调研。

卞东方首先来到位于保税区的中车张家港氢能基地,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和项目规划、功能布局等情况。实地调研了江苏清能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位于经开区(杨舍镇)的市易华润东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型绿色环保地板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卞东方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推进时刻表和产能计划安排等工作介绍,对易华润东近年来经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要迎难而上、加快发展,不断创新经营理念,突出特色、扬长补短,持续做大做强做优,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