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 独家代理张家港高铁站媒体资源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09-18 10:23:04访问量:字体

合作签约暨发布仪式现场陈佳琪摄


9月17日下午,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独家代理张家港高铁站媒体资源合作签约暨发布仪式举行,副市长梁曦参加活动。

仪式上,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与上海铁路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张家港高铁站媒体资源独家代理授权合作协议,取得张家港高铁站所有媒体资源的独家代理和发布权,为打响“文明张家港”品牌,进一步提升城市软实力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与保税区、科堡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签订张家港高铁站媒体发布合作协议,并在此前已和经开区(杨舍镇)、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江苏永钢集团等合作单位进行了签约。

接下来,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将充分发挥专业化、精准化的传播优势,集约优质资源,全力做好高铁站媒体宣传推广,同时充分利用高铁站的特殊窗口地位,积极参与站内媒体资源的利用和发布,深入挖掘、打造亮点,展示城市风貌,展现文明之美,共同扮靓文明城市“第一窗口”。此外,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将加强与上海铁路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全力抓好高铁贵宾室的运营,提升管理水平,促进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借助高铁媒体独特场景价值、强有力精准触达等特点,最终形成车、站一体化营销链,将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推进,用高水准的服务为港城“代言”,着力打造长三角路地合作新典范,描绘港城发展新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