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99公益日” ,用爱温暖一座城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09-09 13:47:33访问量:字体

9月7日,一年一度的互联网全民公益活动“99公益日”再次拉开序幕。为推动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市慈善总会邀请全市30个机关单位、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上线21个公益慈善项目,推进助学、助困、助童、特殊人群关爱等工作,唤起全社会参与公益的热情,营造全民慈善良好氛围。

今年,市困境儿童关爱中心发起了“精准关爱困境儿童”“童宝爱呼”两个公益慈善项目。“我们希望通过腾讯公益平台,让全社会更多人了解这两个公益项目,支持我们的计划,让更多困境儿童受益。”市困境儿童关爱中心理事长杨玭介绍,两个项目上线后,获得了不少爱心人士的捐赠和支持。

今年“99公益日”活动时间为9月7日至9月9日,其间每天上午10时起,市民可以通过网络平台,进行最少一元的捐赠,同时也会随机获得腾讯公益的配捐。此外,市民还可通过赠送小红花助力、答题助力等方式,汇聚爱心,支持公益慈善项目。此次活动主要采取线上募捐的方式,倡导人人公益、透明公益和理性公益的公益慈善文化,推动多元、健康和可持续的互联网公益慈善生态建设。

多年来,江苏德丰建设集团始终将“以德为先”作为集团的核心文化,助力全市慈善事业。今年“99公益日”期间,德丰集团近800名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奉献爱心。“在这样的企业文化氛围中,广大员工自发捐出善款,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为社会作出贡献,大家都感到很自豪。”江苏德丰建设集团党委书记孙樟表示,今年企业在“爱满港城”和“99公益日”等活动中,共捐赠善款超100万元,目前善款金额仍在不断攀升中。

像德丰集团一样,港城众多爱心企业、机关单位、社会组织的工作人员纷纷捐出善款或赠送小红花,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爱心和正能量。记者从市慈善总会了解到,今年“99公益日”期间,我市共上线了“爱满港城 情暖沙洲”“圆梦未来 共同成长”“张巩聚力 爱筑童梦”“阅读无障碍”等21个公益慈善项目,为全市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残疾人群体、困境儿童、抗战老兵、特困老人等群体,定制了一系列精准帮扶计划。市慈善总会向全社会呼吁,聚小善,成大爱,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关注慈善事业,让善意被放大、被善待、被实现,让公益慈善能够真正走进百姓生活,让“人人公益”成为现实图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