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中秋假期客运站、高铁站发送旅客约3.8万人次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09-22 15:22:02访问量:字体

9月21日是中秋假期最后一天,回家过节、外出游玩的市民纷纷返程,我市客运站、高铁站迎来了客流小高峰。

上午9时,记者来到张家港汽车客运站,乘客正在有序进站乘车,候车大厅已有不少乘客在等待乘车。“由于疫情影响,今年中秋假期与往年相比,总的客运量有所下降。”张家港汽车客运站副站长王宗介绍,中秋假期共计发送旅客约1.3万人次,发放班次约1200个,目的地集中在苏州、常州、南京等周边地区。

上午10时,张家港站进站口,不少旅客提着大包小包等待安检。候车大厅内人头攒动,旅客们正在检票口有序排队等待检票。从大厅的电子显示屏可以看到,各班列车都是准点发车。“假期最后一天,张家港站发送旅客6000人次左右,到达旅客也在6000人次左右,与往年假期客流量基本持平。”张家港站客运指导王寅介绍,整个中秋假期共发送旅客约2.5万人次,到达旅客约2.7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