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全省优秀案例公布 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上榜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09-22 15:20:12访问量:字体

为及时总结江苏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经验,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加快深度融合发展步伐,9月17日,省委宣传部公布了全省18个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优秀案例,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突出“三维赋能”,构建“媒体+数字政府”新生态》上榜。

围绕中央“努力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信息枢纽”和“探索建立‘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运营模式”定位要求,我市坚持“县级融媒体中心”与“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同步推进,从政策、技术、内容三个渠道,重塑“今日张家港”App整体架构,实现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与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的无缝对接,倾力打造自主可控的基层社会治理新载体、新样板。目前,“今日张家港”App功能模块数达88个,涵盖1494项细分政务服务事项、66个公共民生服务功能、个人证照卡包、积分商城系统,以及拍客达人UGC互动栏目、专题专栏、网络直播、视频点播、广播电视在线收听收看、数字报等媒体服务。 “今日张家港”App用户下载量已突破61万,注册用户超47万。

据了解,为公平公正做好评选工作,充分发挥典型示范效应,省委宣传部牵头组织职能部门、新闻媒体、高校专家等,对各地推荐材料进行认真评审,围绕新型传播平台建设、精品内容策划生产、“媒体+综合功能”拓展、机构整合流程再造、激发人才队伍活力、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六个方面,评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优秀案例18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