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我市1个集体、3名个人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称号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09-17 16:18:00访问量:字体

9月15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陕西省西安市亲切会见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和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等,并同大家合影留念。习近平同大家亲切交流,勉励他们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我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建忠作为先进个人代表,我市籍射击运动员盛李豪作为运动员代表,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会见。

9月16日上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及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在陕西西安召开。我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孙建忠、刘欣石、陈宇翔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