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国庆假期我市安全发送旅客约8万人次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10-08 10:23:43访问量:字体

国庆长假即将结束,许多外出探亲、出门旅游的市民朋友纷纷踏上返程。10月7日,张家港汽车客运站和张家港站迎来了客运高峰。预计整个长假,我市安全发送旅客约8万人次。

7日上午9点,记者在张家港汽车客运站看到,候车室里坐满了前来乘车的旅客,秩序井然。整个国庆长假期间张家港汽车客运站发送客运班车2000个班次左右,总客运量大概在33000人次左右。“今天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下午将迎来一个小高峰,主要还是以学生回校、农民工返工为主。客流方向主要在苏州、无锡、南京等周边城市。我们根据返程实际情况,会及时安排一些加班班次,来缓解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张家港汽车客运站副站长王宗介绍。

国庆长假期间,乘着高铁奔向远方,成了不少市民的选择。张家港站客流高峰出现在1日,达8000多人,2日至6日客流相对平稳,较平时略有增加,达6000多人,客流呈现“早出晚归”的特点。“7日客流以返程到达为主,下午预计会出现到达高峰。今天去上海方向的票已经售空,仅剩晚间部分车次略有余票。”张家港站客运值班员纪永祥介绍。

国庆期间,张家港站30多名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努力打造安全有序、温馨放心的出行环境。同时,在进出站的过程中,旅客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张家港站进一步优化出站通道,做好测温和健康码的查验,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