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进一步拔高目标定位 争当发展“排头兵”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10-15 14:12:31访问量:字体

10月1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剑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经开区(杨舍镇)开展调研,为区镇在“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关键时期加油鼓劲。

蔡剑峰一行先后调研了骏马集团、农联家园、张家港智慧科学城、锴威特半导体、光束汽车、盘龙路特色文化街区等地。每到一处,蔡剑峰看进度、听汇报、问情况,详细了解区镇重点企业、乡村振兴、城乡建设、“双创”载体和科技人才企业、重大项目、重大民生实事工程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蔡剑峰听取了经开区(杨舍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杨舍镇是张家港精神的发源地,区镇领导干部始终保持着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抓项目的力度大,谋发展的思路清,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全市前列。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蔡剑峰要求,区镇要进一步拔高目标定位,争当发展“排头兵”,增强争先进位意识,不断提升对全市发展的贡献份额。要进一步抓牢重大项目,夯实发展“硬底盘”,围绕区镇确定的“3+4”现代产业发展方向,积极招引一批优质项目,全力确保重大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要进一步聚焦产业转型,塑造发展“新优势”,发挥区镇产业基础优势,培育壮大新兴产业,集聚更多创新发展要素。要进一步推动共同富裕,提升百姓获得感,坚定为民初心,统筹做好城镇、乡村规划布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不断扩大优质公共服务供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