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蔡剑峰赴高新区(塘桥镇)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10-20 15:25:14访问量:字体

10月1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剑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高新区(塘桥镇)调研。

蔡剑峰一行先后调研了张家港站站前商务区、华云数谷数字经济产业园、联宏航空领域高档配套装饰新型材料项目、市第三人民医院、周巷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华芳集团、东渡产业创业街区等。

听汇报、看进度、询问题、深交流,每到一处,蔡剑峰都详细了解区镇城乡建设、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民生实事工程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蔡剑峰听取了高新区(塘桥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高新区(塘桥镇)积极抢抓“两高融合”“三铁交会”重大机遇,在指标数据、招商引资、科技创新、城市建设等方面,都呈现出提速奔跑、攀高发展的向好势头。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蔡剑峰要求,区镇要做好高新文章,厚植创新发展“强动能”。牢牢锚定国家级高新区这一目标,加快科创载体建设,以资源节约型企业、楼宇经济等为重点,精准开展科技招商,切实推动高新区发展再提档。要聚焦新兴产业,跑出产业转型“加速度”。紧紧围绕“转型提质”总目标,向新兴产业要增量、向传统产业拓存量,充分发挥“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的区位优势,招引更多龙头标杆项目,为全市再造一个外向型经济新高地。要加快新城建设,打造宜居宜业“枢纽城”。坚持规划引领,提速新城建设,坚持对接上海,做强城市功能,力争新城建设早出形象、早见成效,加快彰显“科技新城”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