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五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10-12 13:35:24访问量:字体

10月9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五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黄雪元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卞东方等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协商了我市史志开发和利用工作。黄雪元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制定长远发展规划;要加强部门协作,更好发挥史志工作的功能作用,为群众提供全面便捷的历史地情文化信息服务,有效实现史志资源共享。

会议专题协商了基层政协及专委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与探索工作。黄雪元指出,在过去5年中,市政协围绕“智慧政协、有为政协、活力政协、书香政协”建设目标,聚焦党委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痛点难点问题,在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重要作用的同时,积极引导委员下沉基层一线,反映群众意见建议,帮助解决群众问题,积累了许多经验做法,形成了一批典型案例。

会议协商讨论了《关于推进我市全域旅游发展的若干建议》调研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黄雪元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在加强民主监督上实现新提升,在增进合力、凝聚力量上作出新贡献,在提升履职效能上取得新进步,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三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议程(草案)。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室及各专委会月度工作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