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政协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10-14 10:09:22访问量:字体

10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雪元在经开区(杨舍镇)城西街道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黄雪元一行沿市第一集贸市场、暨阳农贸市场、东墩头河道一路步行,重点查看沿街店面、背街小巷和城中村的环境卫生、路面破损等情况,查找存在问题,与相关负责人商讨改进建议,并督促整改。

市第一集贸市场北侧的云盘东路沿线,部分路面破损、有油污。针对发现的问题,黄雪元督促城西街道应改尽改、能改快改,对整改存在困难的,市政协要与相关板块、部门商议,提出建议,切实解决问题。

在云盘社区,黄雪元查看并询问了东墩头河道治理情况,还查看了龙潭新村、暨阳农贸市场等地。

黄雪元强调,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涉及方方面面,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严格对标“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测评体系,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问题尽快解决,同时要避免整治之后问题死灰复燃,确保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