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吴中区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10-18 15:24:26访问量:字体

10月16日上午,吴中区委书记丁立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顾晓东率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重大项目建设、城市管理、乡村振兴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我市市委书记韩卫,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剑峰,市政协主席黄雪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伟等陪同考察。

韩卫对吴中区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张家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张家港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和沪苏同城化机遇,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和“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光束汽车、中车氢能、信义光能、杉金光电、天兵科技等旗舰型项目相继落户,以高质量项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随着沪苏通铁路开通,以及通苏嘉甬、南沿江两条铁路的加速推进,张家港将迎来经济、空间、生活上的重大变革,奋力谱写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韩卫表示,吴中区和张家港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通,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互相汲取发展经验,促进共同发展。

丁立新表示,这次考察收获颇丰,拓宽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张家港近年来发展迅猛,产业发展、城市规划、精神文明和乡村振兴齐头并进,尤其在网格化社会治理联动机制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吴中区将从中汲取力量,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丁立新一行先后考察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南丰镇永联村、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光束汽车生产基地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