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2021海峡两岸(张家港)农业博览会将于11月上旬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10-15 14:19:50访问量:字体

日前,记者从2021海峡两岸(张家港)农业博览会组委会获悉,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农业农村局、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承办的2021海峡两岸(张家港)农业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7日在万达广场北停车场举行。

农博会将邀请台湾及张家港周边县市农业企业参展,届时有千余种特色农产品亮相。

据介绍,农博会展位分主展区与服务区,主展区安排240个左右展位。其中,张家港展区安排展位110个左右,包括各区镇(街道)的大米展位和精品园艺展位;台湾展区安排展位40个左右,由台湾企业参展;美食展区安排展位30个左右,主要是张家港传统特色小吃和周边特色美食;周边地区展区,由苏州市及附近地市区代表性农业龙头企业参展。

服务区分为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现场直播区域、服务咨询区、现场互动区、金融服务宣传区等。

“近年来,张家港市大力发展名优品牌农业,扶持壮大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全面宣传展示名特优农产品,有力地推动了全市名特优农业发展,港城名特优农产品正在走向全国、走向世界。”2021海峡两岸(张家港)农业博览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农博会秉持广泛交流两岸农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品牌打造的创新思路、产业升级的战略构想,坚持突出两岸农产品特色,推广现代农业精品,全面展示两岸农业发展的时代新形象,全力推进张家港现代农业的升级新进程,切实把港城产品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把资源优势转化为振兴乡村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