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苏州市副市长杨知评来我市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10-13 13:51:16访问量:字体

10月12日下午,苏州市副市长杨知评一行来我市调研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剑峰陪同调研。

杨知评一行先后走访了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城市运行中心数字展厅、城市运行中心。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打造新型智慧城市县域标杆和数字政府‘张家港样板’”的目标,实施“4115”工程,构建“一办一局一中心一公司”的科学体系,全面推进“云、网、数、用”一体化的基础支撑体系建设;落地运行城市数字平台,推动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建设从“云的融合”走向“数据融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知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推进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杨知评指出,推进数字化转型,是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的必由之路,是驱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用好大数据、推动信息化是一项跨部门的工作,需要及时打通信息壁垒,形成数据共享平台。杨知评要求,张家港市要进一步重视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加强对接整合,不断探索创新,以智慧城市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