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南通市海门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10-20 15:23:35访问量:字体

10月19日下午,南通市海门区委书记郭晓敏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我市市委书记韩卫等陪同考察。

韩卫对海门区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张家港正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以“创新提质年”为工作主线,牢牢把握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沪苏同城化”等重大战略机遇,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奋力夺取“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韩卫表示,海门和张家港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通,希望两地进一步强化沟通协作,增进彼此情谊,互相汲取发展经验,共同促进两地高质量发展。

郭晓敏表示,这次考察收获良多,张家港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尤其在精神文明建设、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创新做法,给了海门很多启示,值得借鉴。她希望张家港和海门在今后的发展中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在经济社会文化等多领域加强联系,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海门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南丰镇永联村、张家港湾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