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政协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10-13 13:52:25访问量:字体

10月1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卞东方到经开区(杨舍镇)城南街道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卞东方一行沿南门路一带步行,重点查看了南苑菜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的市容环境及管理秩序。对发现的问题,与街道负责人充分沟通协商,当场提出解决建议。

在南苑菜场,卞东方发现该菜场东北角有一处露天旱厕,设施简陋,环境较为脏乱。卞东方与街道工作人员共同商议,提出解决对策,并向杨舍镇政府提出既能改变现状又能满足该设施的公益性建议。

卞东方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城南社区、南苑社区等地。他指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需要常态长效,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要切实把解决问题放在首位,不断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满足群众的现实需求,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确保首创即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