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黄雪元带队在乐余镇开展 “委员联村(社区)”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12-02 15:11:14访问量:字体

12月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雪元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在乐余镇开展“委员联村(社区)”活动。

黄雪元一行先后走进乐余镇乐江社区儿童友好街区、乐童空间·未来星站、广场新村、乐余广场、科威信机械、永乐老屋等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村级经济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

黄雪元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有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在村级经济发展中做好载体建设,力争引进大项目,积极探索将镇级社会事业纳入村级经济发展领域,拓宽投资渠道,提升村级经济财力;美丽乡村、美丽庭院建设要发动全员参与。

黄雪元表示,委员联村(社区)是政协委员深入基层了解民情的有效方式,也是政协委员学习的好机会,希望委员联村(社区)工作能持续深入,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