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12-07 15:45:41访问量:字体

12月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黄雪元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卞东方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黄雪元指出,全体政协委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助推“十四五”良好开局和“六个城”建设作为当前履职重点,以优异成绩迎接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召开;要找准定位、担当有为,全力投身现代化建设,切实把“有为政协”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把“智慧政协”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路径,在助推“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港城建设中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力量;要关注民生、履职尽责,助力民生福祉改善,着力把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反映群众意愿、体察民生民情,作为政协履职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政协渠道畅通、联系面广的优势,及时了解群众所需所盼,真实反映群众呼声。

会议听取政协常委年度履职报告。黄雪元要求,要树标杆,在维护核心上当表率;要敢担当,在助推发展上当表率;要讲团结,在合作共事上当表率;要守纪律,在树好形象上当表率。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有关人事调整事项及市政协十三届委员规模结构、界别设置情况;审议通过《市政协协商工作规则(草案)》;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