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扩大)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1-25 15:28:36访问量:字体

1月24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亚方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和工作安排;听取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情况的报告;研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各工作委员会兼职委员、法律顾问团成员名单;研究和部署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准备工作。

就做好新一年的工作,王亚方指出,围绕市委决策部署,要依法决策定“大事”,精准发力促“要事”,服务民生解“难事”,进一步聚焦发展提升人大工作能力水平;围绕上级人大工作要求,代表工作要打造特色品牌,监督工作要聚焦提质增效,调查研究要努力多出精品,进一步拓宽思路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要细化分解各项工作任务,逐一明确工作目标、完成时限,并加强上下联动,进一步凝聚合力增强人大工作整体实效,以更大作为全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王亚方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各项纪律规矩,严格遵守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等各项规章制度以及疫情防控等要求,确保文明过节、廉洁过节、安全过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