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蔡剑峰带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1-26 14:05:35访问量:字体

1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苏州军分区、武警苏州支队、解放军驻苏某部,向部队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苏州军分区,苏州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董晟表示,在张家港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张家港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苏州军分区也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大力支持地方建设,共同推动港城高质量发展。

蔡剑峰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张家港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22年,张家港将紧扣“创新转型加速年”工作主题,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还将继续秉承张家港的优良传统,把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和资源拥军优属,推动军地共同发展。

在武警苏州支队,蔡剑峰一行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蔡剑峰表示,部队官兵为张家港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张家港将一如既往支持保障部队建设,高质量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持续推进双拥工作走在前列。部队官兵也表示,将全面加强部队建设,积极推进军地共建、军民融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在解放军驻苏某部,蔡剑峰对部队官兵给予张家港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张家港将继续扎实开展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当好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努力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