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1-24 09:57:14访问量:字体

根据上级和市委统一部署,1月22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蔡剑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安排,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及时进行自查自纠,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蔡剑峰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蔡剑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各党组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联系个人实际,查摆问题找得准、挖得深,整改措施落得细、落得实,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良好效果。

蔡剑峰在总结时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要聚焦关键环节,抓好问题整改;要聚焦发展任务,扛起过硬担当。当前,正值“奋战一季度,勇夺开门红”关键时刻,市政府党组成员要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全力抓好科技招商、项目建设、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