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苏州市法治政府建设暨推进基层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5-19 15:26:12访问量:字体

5月18日下午,苏州市法治政府建设暨推进基层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市的全过程,把中央、省和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法治政府建设的各方面,加大法治政府建设推进力度,强化依法行政制度支撑,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持续巩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成果;要坚持政府权力始终在法治的轨道上运行,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城市治理顽症难题,严格规范行政决策程序,提高服务管理效能,依法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深入开展基层执法规范化建设,持续提升行政执法公信力。以开展基层执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行政执法程序,大力夯实基层法治建设基础,深入推进基层综合执法改革,切实改进基层执法监管质效,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苏州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监测评价情况,通报了2021年度苏州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专项工作优秀单位并进行授牌。我市获评全省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市活动先进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