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张家港市“四办”联合发布“红哨引擎”党建联盟品牌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6-23 15:44:36访问量:字体

6月22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联合发布“红哨引擎”党建联盟品牌。

据悉,“红哨引擎”党建联盟旨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对内,联盟成员单位实行轮值制,由联盟成员单位共同商讨编制联盟活动年度“菜单”,轮流牵头组织开展共建活动,强化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作用;对外,联盟积极拓展“1+N”共建结对形式,与更多单位和部门抱团发力,形成更科学更广泛的党建联盟,不断提升联盟品牌价值,增强辐射效应。

活动现场,“红哨引擎”党建联盟首期与市委党校进行了共建签约,并举行了“红哨引擎·理论宣讲”第一课。接下来,双方将切实把战斗堡垒建在“联”上,推动“党建理论联学、党建资源联用、党建活动联办、党建品牌联创”,释放“红哨引擎”的强劲动力,实现以党建引领推动“四办”业务工作联动,为推动港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