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福建省晋江市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9-21 12:56:22访问量:字体

9月20日下午,福建省晋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明元率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工业园区建设运营、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情况。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实地参观了陶氏张家港生产基地、江苏华盛锂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长顺创谷产业园、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张家港研究院、中细软集团等地。

蔡剑峰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张家港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和苏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经济社会发展稳步推进、稳中有韧。晋江市历史悠久、古迹众多、人才辈出,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品牌经济、实体经济,走出了一条特色县域发展路子,值得张家港认真学习,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拓合作空间、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王明元表示,张家港市在园区建设运营、企业创新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成效显著,形成了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经验。希望两地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交流合作,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共同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