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社科理论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交流会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12-05 08:54:23访问量:字体

12月2日上午,市社科理论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交流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兵参加会议。

会上,社科理论专家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社科理论界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走在前、做表率,切实发挥引领作用;要做好结合文章、服务中心工作、注重立场观点方法,组织社科研究机构和社科类社会组织,推出一批研究课题,努力在一些关键问题研究上取得突破性进展,为我市全力打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建言献策;要系统谋划、通盘考虑、发挥优势,全面准确深入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深入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传宣讲活动,把理论、政策和社科知识普及到群众心坎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