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我市今年将举办10项国际级、国家级大型体育赛事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3-30 14:13:21访问量:字体

近日,记者从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今年,我市将举办10项国际级、国家级大型体育赛事。

今年,我市将举办3项大型网球赛事:4月22日—23日举办2023年中国网球巡回赛CTA200分站赛,8月28日—9月3日举办2023年ATP国际男子职业网球挑战赛,另外还有第三届长三角友好城市网球团体赛。据悉,目前,我市已形成了从国内到国际、从业余到职业的完整网球办赛体系。

今年6月—7月,2023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将在我市举行,届时全国41支球队约400名篮球运动员将来到我市参与比拼。该赛事是国内最高水平的三人篮球赛事,今年将是第二年在张家港举办。

2023年是鉴真东渡日本1270周年,下半年,我市还将举办中日职业围棋挑战赛,比赛约5天,以进一步传递“鉴真精神”,促进中日文化交流。

另外,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张家港双山挑战赛、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比洞赛、中国足协第二十四届“贝贝杯”青少年(12岁男子组)足球赛、2023年大运河小铁人三项系列赛(苏州张家港站)、2023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张家港站)这5项大型赛事也将在我市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