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蔡剑峰会见霍尼韦尔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刘克瑞一行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3-30 14:08:54访问量:字体

3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会见霍尼韦尔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刘克瑞一行,双方就企业在张家港的发展规划进行友好交流。

霍尼韦尔是全球著名高科技企业,旗下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张家港生产基地是霍尼韦尔在亚太区最重要的一体化生产基地。蔡剑峰对刘克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张家港城市综合实力不断加强,多年来稳居中国百强县前三甲,是一座宜居宜业的城市。目前,张家港正聚力打造4条特色优势产业链以及4条新兴产业链。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不断拓展合作空间,让霍尼韦尔更多的优质项目落户张家港。我市也将一如既往创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双方合作共赢提供便利条件。

刘克瑞对张家港市委、市政府长久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张家港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即将投运的高性能材料亚太区研发总部,涵盖了霍尼韦尔在亚太区的高性能材料技术研发、贸易分销、运营管理等业务,相信能够为张家港的创新转型提供帮助。未来,霍尼韦尔将持续看好张家港,将更多优质项目落户于此,助力张家港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