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韩卫“四不两直”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4-26 12:54:24访问量:字体

4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韩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安全生产专家,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韩卫一行首先来到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杨锦公路互通项目现场。当前,该项目桥梁和道路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韩卫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严抓实抓细内部管理和工作落实;针对工地人员流动性大等特点,要强化安全培训、提高安全意识、规范操作流程;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明确专人包干,杜绝麻痹大意,确保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一个病房里住几位老人?”“平均岁数是多少?”在张家港合兴医院(老院区),韩卫与负责人详细交谈,听取医院日常管理和安全措施等情况。韩卫指出,老年康复人员行动不便,做好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医院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做好管理细节,做优工作成效,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培训,落实对医院电气线路的定期排查检修,提高安全意识,努力为老年人营造安全、温馨的环境。

在张家港市鑫杰铸锻有限公司,韩卫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和安全管理等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安全生产专家现场为该企业“把脉问诊”。韩卫强调,安全生产是“生命线”,企业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生产管理水平,完善安全防护措施,强化员工培训管理,确保严格依规操作管理;针对安全生产专家提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尽快整改到位;相关部门要加大检查力度,强化日常监管,严格执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帮助企业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