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中航超能与索尔维集团举行技术联合开发签约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5-25 15:49:51访问量:字体

5月24日下午,中航超能与索尔维集团技术联合开发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炳龙,索尔维集团纯碱及衍生物事业部高级执行副总裁克里斯蒂阿诺,中航超能公司董事长周哲等出席活动。

签约后,双方将共同开发钢铁行业高炉煤气脱氯技术,开发出一套投资少、运行费用低的脱氯技术工艺,减少钢铁行业高炉煤气中氯化氢等污染物对于煤气管道的腐蚀,解决行业痛点,该项目属于国内首台套项目。

李炳龙在致辞中说,绿色低碳是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中航超能与索尔维集团强强联合,共同开发高炉煤气脱氯技术,必将为港城钢铁行业减污降碳提供优质的工艺保障,为行业的绿色化发展提供更多有益探索。希望双方在合作共赢的过程中,开发更多先进技术、取得更多合作成果、落户更多先进项目,为高新区和张家港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