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张家港·深圳菁英企业家恳谈会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5-23 10:08:41访问量:字体

5月22日晚,“聚能港城共享未来”张家港·深圳菁英企业家恳谈会举行,16名大湾区知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市委书记韩卫,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炳龙等参加活动。

韩卫在致辞中说,张家港地处江尾海头,港口优势明显,冶金新材料、先进高分子材料、智能高端装备、高端纺织等传统产业基础发达,新能源等新兴产业蓬勃发展,综合实力连续29年位居全国百强县(市)“前三甲”。近年来,随着“四铁交会”格局的形成,张家港作为“苏锡通”几何中心的区位优势将进一步凸显,已成为跨江融合的桥头堡,产业资源加速集聚,招大引强势头迅猛,吸引了默克电子、大族激光、光束汽车等一批优质企业,也为广大企业来此投资兴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机遇。

韩卫表示,当前,张家港正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加快调高、调轻、调优产业结构,全面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十四五”期间将形成5个千亿级、若干个百亿级产业集群。真诚期待各位业界精英来张家港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张家港将以最专业、最高效的服务保障,营造最贴心、最走心的营商环境,与大家合作续写“春天的故事”、共同绘就“崭新的篇章”。

会上,还作了张家港投资环境推介;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