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我市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5-25 15:48:54访问量:字体

5月24日下午,我市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邵军民等参加会议。

邵军民在会上指出,社区矫正是贯彻国家宽严相济刑事政策、改革与完善刑罚执行制度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肩负着教育矫正非监禁罪犯的重要职责,体现了国家治理的重要价值追求。邵军民要求,市社区矫正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社区矫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社区矫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职、密切配合,切实提高社区矫正工作水平;要建章立制、规范管理,推动社区矫正制度化、规范化,形成完善的社区矫正制度和流程,确保依法规范运行;要深刻把握职能定位,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加强社区矫正工作中的沟通、协调、衔接、配合,做到工作流程规范统一,衔接配合准确到位,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矫正对象收得下、管得住、跑不了。

会议通报了《张家港市社区矫正工作报告》;原则通过了《张家港市社区矫正委员会工作规则及成员单位职责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