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城市建设

张家港市制定2022年治违任务清单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3-31 13:47:50访问量:字体

2022年,张家港市计划治理违法建设320万平方米,完成市级重点项目14个、市级挂牌督办项目17个。

重点类型加快清零。加大对各类存在安全隐患的、涉及高耗低效用地的、侵占公共空间且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建设治理力度。

发力难点杜绝新增。将低密度住宅区域疏导结合作为新增管控重中之重,新组建市级督查队伍,多频次、立体化、靶向式强化巡查督查、曝光通报、闭环处置,所有违法建设严禁“改、扩、建”等任何形式的结构改变。

疏通堵点闭环管理。按照分类处置原则,综合采取补证、没收、暂缓交易等处置手段,加大快速处置、信用惩戒力度实践解决一批违建点位,健全闭环管控机制。

提升亮点美港惠城。持续亮化“美港惠城、拆违治乱”治违品牌,高质量打造更多环境风貌改善提升、用地效益提质增效的典型案例、精品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