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城市建设

市住建局开展架空管线专项处置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4-01 13:32:00访问量:字体

长期以来,老旧小区供电、通信等线路纵横交错,在用的、废弃的缠绕一起,犹如一张张“空中蜘蛛网”,不仅影响居住环境,也存在安全隐患。

市住建局公用处牵头组织移动、联通、电信三家管线运营商,按照“横平竖直、平整对称、牢固安全、美观协调”的要求,对各自牵头整治区域的架空管线进行梳理规整,解决架空管线无序排布、乱接乱拉、借杆架线、跨街连接等问题,取得了初步的成效。截至三月底,已完成试点区域花园浜二村1-6幢、胜利新村29-32幢架空管线整治,涉及居民232户。根据试点区域的整治效果,接下来逐步对湾士岸一村、向阳新村、花园浜一村、花园浜二村、胜利新村、庆丰新村、铜盆新村、万红一村、暨阳新村(暨阳菜场东)、南苑新村、湖滨新村这11个老旧小区(总计499幢)开展整治工作。

下一步,市住建局公用处将继续加强督导,注重协调,深入推进整治工作,确保高品质、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