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城市建设

市住建局建管处对新开工项目进行线上直播集中交底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5-12 10:00:00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住建局建筑施工“零事故”目标行动八项新机制工作要求,市住建局建管处抓住线上线下两个途径,用好信息化手段,以更清晰的思路,更有力的举措,持续推行项目开工集中交底,完善建筑市场监管机制。

5月11日,市住建局建管处以腾讯直播会议方式组织全市40个新开工项目开展线上集中交底,38家建设单位、33家施工单位、12家监理单位的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项目参建单位在线签署了责任承诺书,市住建局建管处播放了安全生产典型事故警示片,明确了工程承发包、管理人员到岗履职、实名制登记考勤及监理管理要求,详细讲解了劳务用工管理台账等,进一步压紧压实参建项目单位和管理人员主体责任,持续规范建筑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