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城市建设

冶金园(锦丰镇)“四个全力”开展非法张贴小广告专项整治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4-03-20 14:02:46访问量:字体

为提升市容环境质量,38日至320日,冶金园(锦丰镇)组织在园镇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乱贴乱画小广告行动。

全力开展集中整治。执法人员将巡查范围延伸至小区楼道、工业开发区等部位,重点对乱贴小广告进行查处,每发现一处,执法人员都对现场进行视频拍摄,写好现场检查笔录,邀请见证人员签字确认。随后拨打张贴的电话,联系当事人,告知乱张贴利害关系,要求其主动来执法中队接受调查处理。

全力开展宣传引导。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电子显示屏、小区宣传栏等区域系统全面地宣传非法小广告的社会危害性及相关政策、法律、法规、规章,并对前期处理非法张贴小广告案件查处工作,进行了宣传报道,以点带面,深层次剖析了非法张贴小广告存在的原因、特点以及工作难点,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全力开展检查巡查。加大了对镇区内华山路、杨锦路、永新路、人民路等主要道路和大南水街等重要节点部位、广场及街道社区、背街小巷等区域非法张贴小广告的执法巡查力度,发现非法张贴小广告30余处,督促相关部门、门店等进行整改。

全力加强执法保障。在加大执法巡查力度的同时,适时开展了严厉查处非法张贴小广告的案件办理工作,整治期间共查处、办结非法张贴小广告案件8起。

下一步,冶金园(锦丰镇)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强化检查巡查,加大执法保障力度,全力推进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全力提升市容环境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