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城市建设

冶金园(锦丰镇)开展餐饮店油渍污染专项整治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4-03-26 13:40:35访问量:字体

为推进冶金园城市精细化管理,310日开始,冶金园(锦丰镇)针对沿街沿路餐饮店店外作业,造成路面油污严重的问题,开展清理路面油污专项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整治行动,主要是围绕华山路、金鹿路、永新路、合兴路、人民路等园镇主要道路沿线餐饮店造成路面油污进行整治,执法人员向商户宣传相关的政策和法规,要求商户严格落实市容环境责任,严禁店外作业,严禁油污路面。整治中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检查商户40余家,发现问题5处,责令整改2家,要求商户在规定时间内对门前地面油污清洗完毕,告知商户进入店内实施作业。

下一步,冶金园(锦丰镇)将加大对商铺整改的督促力度,适时开展回头看活动,同时加大宣传和执法检查,全力保障城市道路环境干净、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