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江河湖建管

市河长办组织召开城区水体环境保障工作会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1-10-22 14:36:00访问量:字体

为保障城区各类水体良好环境面貌,近日,市河长办牵头组织召开城区水体环境保障工作会,市河长办副主任俞鹏科主持会议,市水务局相关科室、市住建局(房管中心)、市城管局、张家港生态环境局、经开区河长办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河长办通报城区8-10月巡查发现的突出问题,随后,与会各单位就城区污水直排、保洁不到位、水质恶化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并根据自身保洁职责分工提出提升城区水环境的意见建议。

俞鹏科强调,城区水环境关系到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各职能部门一定要拧成一股绳,加强协作,注重信息共享,齐心保障好城区水环境;城区水体功能多样,一套保洁标准无法满足特殊水体的保洁要求,要对各水体分类定性,分别处置;要注重引进新技术、新设备,同时完善保洁机制和保洁标准,切实提升城区封闭水体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