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江河湖建管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艳到凤凰镇开展巡河及走访慰问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1-12-22 15:27:00访问量:字体

12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艳来到凤凰镇开展阳光扶贫走访及西旸塘巡河工作,镇党委书记王卫民,镇党委组织委员、非公企业党工委书记、人武部部长黄旭东,副镇长徐丹芸,河长办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朱艳一行来到双龙村走访慰问了困难户,并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巡河过程中,朱艳重点查看了西旸塘(七房桥段)水质现状、卫生管护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河道治理情况。朱艳强调:一是持续做好河道巡查管护工作。要坚持常态化巡查和管理,落实稳定的保洁队伍,确保河道的日常清洁。二是持续做好河道周边污染源控制工作。要压实各责任部门管河护河的主体责任,坚决遏制各种危害水生态、水环境的突出问题。三是持续做好河道宣传保护工作。要加大对河道周边百姓的宣传力度,提高百姓的爱河护河意识;同时,强化社会公众监督,畅通河长制公示牌、镇河长办投诉举报电话等渠道,实现群防群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