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江河湖建管

港城生态美丽河道又将加入“新成员”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2-03-10 09:52:00访问量:字体

农场河北连长江、南至常沙河,河道岸线总长7.4km,呈倒“L”型走向,是我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主要排水入江通道,也是当地重要的清水走廊。为进一步提升河道整体风貌,全力打造安全、生态、美丽、幸福的苏州市级生态美丽河道样板,市水务局拟于2022年重点实施农场河生态美丽河道建设工程。

近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张家港市农场河生态美丽河道建设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技术审查会,邀请江苏省太湖地区水利工程管理处、常熟市水务局、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河长办等3个单位的专家对《方案》进行评审,市水务局、常阴沙示范园区管委会的分管领导和代表出席会议。与会专家与代表一行首先踏看了农场河主要建设区域,详细听取了编制单位对《方案》内容的汇报。会上,专家与代表肯定了工程实施的必要性,并针对《方案》的可行性、合理性、科学性、技术性等方面展开了充分讨论,最终形成了技术审查意见。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督促设计单位按照审查意见修改完善《方案》内容,并同步组织开展施工前期准备工作,系统推进水安全、水环境、水生态、水景观文化、水管护综合治理,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