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江河湖建管

市水务局:河口清淤保通畅 助力企业稳生产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2-03-02 09:48:00访问量:字体

走马塘江边枢纽位于七干河河口,是我市重要的航运进出口。2021年12月底,由于受长江水文变化影响,水位长期处于历史低值,再加上河口淤积,来往船舶搁浅的情况时有发生,直接影响了永钢集团煤炭、焦炭等生产原材料的日常运输。

为尽快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原材料的运输问题,市水务局积极走访企业了解情况,多次组织召开处置协调会,同步推进七干河口及六干河船舶待泊区清淤工程的立项,商定清淤实施方案,协助施工单位办理审批许可手续,保障河口清淤工程有效推进。该清淤工程于2022年1月18日开工建设,目前,在各部门的竭力配合推进下,工程基本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